傑西卡不卡了

微博:你這種周星星tei可愛了
年更廢物+長年被屏ptsd=無產出

這張圖只是滿足我心中的小幻想 請別太較真
水牛愛喝水 更會一本正經的喝醋 連大夫也要計較(´≖◞౪◟≖)小殊心裡似是有火^_^
雖然遲了兩年 但我深深陷入了琅琊榜的大坑啦啊啊啊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不久前終於追完了 但因為太過感傷所以藉由同人文來尋求慰藉
一定要說一下 最近幾天我看完了''總有刁民想害朕''的所有作品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誇張了 但我看借屍還魂第一章就淚流滿面(;´༎ຶД༎ຶ`)我真的非常喜歡太太筆下的梅長蘇和蕭景琰 簡直把他們的萌點發揮的淋漓盡致 甜得舒爽 虐的痛快 最重要的是沒有BE(其實有只是我不敢看) 太太真的寫得很用心 許多詞句都用甚是精美 還會認真註明一些典故出處 不只是看浪漫看開心還可以長知識 真心的喜愛太太的靖蘇文 開始期待下一篇了(*´艸`*)
我相信喜歡靖蘇的夥伴們一定早早就關注了這位太太 但我還是要請小夥伴們大力支持這位太太啊!
*我不是專業的繪師 而且畫的也不是太太作品的內容(但有想畫的衝動) 所以不敢冒昧的標註太太 只是想偷偷的感謝太太的付出

久久未更~終於更了卻不是歐美))д`

评论

热度(30)